泡泡了個子.。o○

一个简单的小角落(′·ω·`)分享所见、所感w

有时觉得平淡无奇才是最好的。
普通的走在街上,听着歌,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,吹着春夏时节的风。
但我度过了不寻常的两个月。
体验了种种不同的东西,学会了很多很多。
转身发现,两个月前的我满是天真与幼稚,都没有办法好好调节自己的学习与生活。
然而在两个月中,我的行动又显得笨拙可笑,但是却是在跌跌撞撞之中前行。
或许我这一生很难再有这样如此主动的经历了吧。
不是放弃,只是不行动。


然而现在我还是我,
喜欢阴天和雨天,走在街上,有种微微凉的气味,偶尔吹来一阵风,世界都充满着平淡的味道。
生活可能就是如此循环,出乎意料,偶尔有在你意料之中。
不是所有的事都如你所愿,也不是所有的事都完全不可能。
正因为这样,生活才会变的如此的吸引人吧。

评论

© 泡泡了個子.。o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