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了個子.。o○

一个简单的小角落(′·ω·`)分享所见、所感w

夢は、本当にいいものだな。
总觉得有一个梦想真的很棒。
从小开始我就想当一个漫画家,一直很喜欢画画,
为了不让家里发现,偷偷躲在房间里画啦,上课的时候放在课本底下画啦~
各种各样的事都干过了。
不知什么时候这个梦想逐渐的消失了。
也许是因为自己变的越来越现实,【漫画家以后都赚不了几个钱还辛苦的要死,你想啃老啊?】渐渐也就忘了这个梦了。
不,其实并不是忘了它,它自然而然的真正成了一个梦罢了。
这也怪自己,【当初要是再抗争一下就好了】【为了梦多努力一点就好了】我常这样想。
可是已经不能再倒回了。
现在的专业我并不讨厌,但也不能算特别喜欢。
又辛苦又经常熬夜,总觉得很累。
但是,我却很喜欢为它付出的感觉。
这和怀有梦想是不是一样呢?
最近看了《天皇料理人》我也学着在厨房捣鼓了,
真的好羡慕那些有自己明确目标的人啊,
男主做什么都三分钟热度,料理却一直持续下去了,感觉他真的好喜欢做菜呀。
或许因为他的坚持,
今天跑步的时候把每一个地点当作了一个目标,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达,
把每个坎当作考试的及格线,
然后比平时快了2-3分钟到达了中点。
果然,有目标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情啊。

评论

© 泡泡了個子.。o○ | Powered by LOFTER